close

 

人生很忙之... ...泛.南島場勘3
今日場勘內容主要和承辦人奕慧做最後的導覽內容確認。

同時也把一些想法與進行的方式再確認一次。

既8月中旬偕同幾名友人來高美館聽我試導覽後,又再次做一些內容與動線的調整,畢竟順序會影響我怎麼講或詮釋,也將下半場的內容型式說明了一遍…。
總之這次的多感體驗導覽工作坊就是透過動動手與動動腳的過程與主題連結延伸,我也把幾樣會在工作坊用到的機絲交給奕慧,請她幫忙準備。
成就尚未解瑣,但從接到此次任務當下的焦慮到現在,真的就是明朗清析的導覽輪廓在我腦海完整的跑過一遍又一遍,不佩服自己也難…。
今日就是開會,奕慧逐一地與我確認動線與定位,哪些內容、素材還可以再怎麼微調整,我們好像在做導覽前的健檢喔。
然後這次没拍任何花絮照,所以先拿舊的墊一下XD
多感體驗導覽工作坊
由於此次泛.南島藝術季內容、作品豐富,數量又多,所以將畫分上、下兩次完成此次的導覽工作坊,
9月25日(六)是上半場,10月2日(六)是下半場,是收費活動,相關優惠與完整資訊出來後再跟大家分享。
優惠的訣竅就是邀身障者一起報名,一人免費一人半價,…不過全票也很便宜就是了。有想參加但缺身障朋友的可私訊,讓我先幫大家找伴,這想法不錯吧…。
… … … …
泛‧南‧島藝術祭
2021.07.17 - 2021.10.31 本館高美館101-104展覽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