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了解你」的意思是「我將永遠無法知道你究竟是怎樣看我」。 「我無法摸清你的底細,因為我不知道你是怎樣解讀我的」。  

羅蘭·巴特 《戀人絮語》

 

不管在官方網頁或臉書的活動,這展的論述大概就這樣了,我個人還是覺得很模糊從文字的介紹上,無法感覺藝術家們與展的關連性總而言之就是展述過於簡化了。

我比較不會書寫聯展所以無法發表什麼重大的感受,另弔詭非無障礙空間,不適合行動不便的民眾。

 

 

展期:2016.12.24 - 2017.02.12

地點:弔詭畫廊-高雄市五福四路184

張君懿、張恩慈、王紫芸、蔡芝其、裘安普梅爾 Joan POM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